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擦亮‘星星’ 闲置物资捐赠活动”
2022-11-23 16:47:00

近日,江苏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收到南京市鼓楼区爱德慈佑院为南京市江宁区百家湖商圈的党组织发来的感谢信,信中感谢科贷公司党支部及其18名党员群众对“星星的孩子”的关爱。

信保科贷公司注册地在南京市江宁开发区,为加强与周边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互动,通过党建联建强化朋友圈建设,公司党支部于2020年加入了南京江宁百家湖商圈党组织联盟,不定期参加其组织的活动。

11月中旬,科贷公司党支部接到百家湖商圈党组织联盟关于向爱德慈佑院捐赠闲置物资的倡议,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迅速发动全体党员群众开展“擦亮‘星星’闲置物资捐赠活动”。仅仅两天,公司党支部就为这些“小星星”募集到了各类口罩、图书、益智类玩具、电池、马克笔、画笔等百余件物资,并委托江宁百家湖商圈党组织联盟及时送达至爱德慈佑院。

通过这次暖心活动,让党员群众更多的了解到孤独症患者的生活,了解到社会还有很多特殊群体需要关心和关爱。员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感恩的工作和生活,尽己所能传递爱的“接力棒”,从点滴做起,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信保科贷精神家园,为建设美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科贷公司 汤铭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