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认真学习贯彻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
2022-11-11 12:30:00

11月10日,信保科贷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会议精神。

公司领导带领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集团领导讲话文件,并对照集团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今后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决策部署中,一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工作的主基调。主动担责扛责,扎实服务小微民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二要坚持两点论、重点论,科学从实谋划创新举措。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用好用足政策红利,点、线、面结合深入研究,积极探索边际报酬高、符合方向的领域和项目。三要严守底线,坚决不碰红线高压线。在工作中,做到三个不碰,体现专业性、政策性;控制好三个集中度,防真风险、真防风险;强化各项纪律,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积极营造向上向善的精神家园,不折不扣贯彻好集团各项要求、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任务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