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牵头组织开展南京小贷公司资产转让暨不良资产处置专题研讨会
2022-10-24 12:37:00

10月20日,信保科贷公司作为南京市小额贷款行业协会会长单位,牵头举办南京小贷公司资产转让暨不良资产处置专题研讨会。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一处副处长聂磊出席会议,部分小贷公司高管、行业专家及法律顾问等3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不良资产处置、小贷公司闲置资金配置方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大家结合行业现状,针对借助金融科技手段提高小贷公司风险识别能力及运营管理效率、开发适用于小贷公司业务场景的风控及大数据系统平台产品、在保证公司正常运营的基础上增加资金收益等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本次研讨会既是一次集思广益、破解难题的思想碰撞会,也是一次开辟新思路、探索新路径、实践新模式的交流会。今后,信保科贷公司作为会长单位,将进一步发挥协会引导和服务功能,组织小贷公司开展共性、热点问题研讨,积极推动南京市小贷行业、小微金融高质量发展。(信保科贷公司 时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