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贷公司参加2022年省旅游基金管委会年度会议
2022-06-08 14:14:00

6月7日,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以下简称“旅游基金”)管理委员会在省财政厅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徐洪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省财政厅金融处、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科贷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向基金管理委员会作专题汇报。

会议主要听取了旅游基金2021年度及2022年1—4月运营管理情况报告,研究讨论了2022年旅游基金申报项目推荐名单、支持导向,进一步明确了旅游基金降息、项目库管理等有关事项。

在听取汇报后,徐洪林对旅游基金的运营管理给予肯定,他认为省旅游基金在引导文旅企业规范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等方面,有效发挥了引导带动作用。他要求,旅游基金要积极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助企纾困22条政策精神,基金金融服务供给要进一步向管理规范且富有情怀的初创期、成长期优质文旅项目倾斜,加大对小微文旅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扩大旅游基金覆盖面。基金管委会还进一步明确了旅游基金利率下调适用对象和范围,为当前和今后旅游基金运营指明了工作方向。

会后,科贷公司第一时间向各业务条线传达会议精神。下一步,科贷公司将按照基金管委会有关要求部署狠抓落实,立足自身功能定位,发挥经营团队专业优势,用好政策性和市场化两种手段,进一步提升省旅游基金管理水平,努力为我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科贷公司 缪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