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贷公司开展“双全面”提升系列行动
2022-05-27 16:36:00

为促进集团软实力全面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科贷公司以打造“红色引领 科贷先锋”支部特色党建品牌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国家政策导向和业务实际,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员工能力素质,加大产品服务创新、扩大小微金融供给规模与质量。

开展金融知识讲堂 夯实团队基本功

公司结合党建集中学习,以及贷审会、预审会等业务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不定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讲堂学习培训,近期陆续组织学习了财政部《关于发挥财政政策引导作用支持金融助力市场主体纾困发展的通知》、人民银行《关于推动建立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的通知》、省小贷协会《地方金融组织法务专项培训》《〈民法典〉与信贷、担保业务》等,不断提升员工学习能力、学用结合能力以及运用政策创新开展业务能力。

研讨交流创新产品 健全服务小微机制

5月26日,公司组织业务条线人员开展“转贷通”“易贷宝”等创新产品研讨会。会上,发起单位常州子公司向与会人员汇报“转贷通”、“易贷宝”两款新产品的设计初衷、思路、方案和案例。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充分发表意见建议,激发集体智慧,进一步完善产品方案,为新产品的顺利推出和推广奠定了良好基础。

创新产品的推出,是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创新业务推广的表现,更是积极响应集团和政府政策号召、不断健全服务小微实体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机制的有力体现。

公司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要求部署,持续开展学习交流、调查研究、总结提炼、分享汇报等系列活动,将“双全面”提升举措落实到增强内生动力、加大创新力度、完善业务制度、优化投放结构上,努力平衡好创新发展和风险管控的关系,促进服务小微民营实体增量、扩面、降价、提质。(科贷公司 杨吉 孟繁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