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粽”情欢乐
科贷公司组织开展“庆六一 迎端午” 主题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企业文化,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展现公司人文关怀,5月26日,科贷公司组织开展“庆六一 迎端午”主题活动,公司员工及部分员工子女参加。

活动伊始,大小朋友共同观看“端午节的由来”视频,学习屈原忧国忧民的事迹、激发爱国情怀。公司员工给大家讲解手工粽子、手工龙舟的制作技巧。活动现场,大家一边做手工、一边交流互动,一片欢声笑语。不一会儿,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小龙舟、小粽子就制作完成了,大家看着亲手制作的“龙舟”、“粽子”,充满劳动的喜悦。

本次活动增进了员工之间、员工与子女之间的感情,同时让员工子女更多地了解父母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及员工子女对公司的认同感、获得感和自豪感,展现了朝气蓬勃、向上向善的企业文化。(科贷公司 姚桂琴)

2022-05-27 13: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