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贷公司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
2022-04-20 09:11:00

4月19日,科贷公司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科贷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宏亮,董事长、总经理刘晓晖,公司中层及员工代表现场参会,其他人员视频参会。

会上,张宏亮、刘晓晖分别为2021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员工授予荣誉锦旗、颁发荣誉证书。张宏亮与各部门、分支机构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刘晓晖与各业务部门、分支机构签订2022年度《经营目标与经营风险防范责任书》。

随后,刘晓晖向全体员工传达集团一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号召全员认真学习贯彻集团领导讲话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强的自觉性,有力有序加快推进任务目标和各项重点工作,提高学习能力、提高结合实际的能力、提高运用规律的能力,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放大分子协同效应,推动服务能力再提升。

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有关政策要求,将党建学习成果落实落地,尤其是疫情期间要主动主导,抓好“园区保”、知识产权发债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系统谋划、业务创新和政策把握能力,脚踏实地做好“三个服务”。(科贷公司孟繁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