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2022-02-28 10:09:00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为做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月25日,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宏亮主持,公司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对江苏的重要工作要求,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向国际奥委会第139次全会开幕式致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观看视频《榜样6》。大家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坚定信念、拼搏进取、担当作为,充分展现信保人自信、自强、自律新面貌。

张宏亮结合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集团要求,希望科贷公司党支部要学以致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尽最大努力扶持中小民营企业发展;苦干实干、全面提升软实力,不断提高对接中小项目数量和服务客户质量,用心用情做好融资服务工作,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科贷公司 孟繁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