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 “廉洁小课堂”
2022-01-25 10:06:00

1月24日,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廉洁小课堂”。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宏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之《不负十四亿》。大家表示,将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牢记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下一步,科贷公司党支部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坚韧和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科贷公司 姚桂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