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苏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2021-11-23 10:22:00

11月22日,江苏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由科贷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宏亮主持,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会上,张宏亮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概括为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个坚持”,重点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体员工通过集体学习一致认为,在学习党的宝贵历史经验的同时,要学思践悟、凝聚奋进力量,认真总结公司发展经验,坚定服务中小民营企业发展定位,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不断强化能力建设、团队建设,尤其在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主动深入园区企业开展调研摸排、排忧解难,适当提高风险容忍度,解决中小民营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