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江苏信保科贷公司参加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
2021-11-05 11:38:00

近日,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以下简称“旅游基金”)管理委员会会议在省财政厅召开。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徐洪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川,省财政厅金融处、省文旅厅产业发展处相关人员作为基金管委会成员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受邀参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向基金管理委员会汇报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信保科贷公司关于2020年度和2021年1至9月基金运行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2021年旅游基金项目推荐名单、旅游基金2021年免息政策操作规程细则以及基金纳税等有关事项。

在听取汇报后,徐洪林对旅游基金的管理运营给予认可,他对旅游基金整体平稳、有效运行,对旅游基金充分发挥逆周期调节作用、疫情期间通过出台减免利息等一系列扶持措施支持旅游企业发展的做法表示肯定。信保科贷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依托“园区保”自身优势和“朋友圈”资源,为旅游企业提供多渠道综合金融服务,较好发挥了引导和促进作用,符合旅游基金设立初衷。目前疫情对旅游行业的影响仍在持续,后续要深入研究行业发展变化,不断完善基金运行机制,提高旅游基金运行成效,更好地支持江苏旅游项目,推动江苏旅游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科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