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保科贷公司顺利召开年度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
2021-11-04 13:30:00

11月1日,信保科贷公司顺利召开2020年度股东大会、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宏亮主持。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出席会议,公司法律顾问、经营层等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等,选举产生了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并由第三届董事会、监事会分别选举出公司第三届董事长、监事会主席。

张宏亮代表公司经营层汇报了行业发展现状、公司2020年度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21年重点工作。2020年,公司在各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变局、育先机、开新局的有关工作要求,创新开展工作,下好“先手棋”、打赢“主动仗”,顺利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目标。2021年,公司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立足自身发展优势和业务特色,聚焦服务中小民营实体经济,深化改革创新,全面促进公司高质量、特色化发展:一是坚持党建引领,营造优秀企业文化;二是抓住政策机遇,继续深化融资创新;三是创新金融服务,实现良性循环发展;四是加强风险管控,夯实经营管理能力。

各参会代表在听取报告后表示,信保科贷公司在经济形势复杂多变、行业整体发展趋势下行的情况下,能够取得较好发展成绩实属不易。各股东及参会代表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公司再接再厉、稳健经营、创新发展,坚持特色化、规模化发展路径,不断提升自身规模实力、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在新的发展阶段实现新的更大作为。(科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