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信保科技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科贷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小课堂” 专题党课
2021-11-01 17:33:00

为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充分发挥反腐倡廉教育警示作用,切实提高党员群众思想认识、强化廉洁意识,10月22日,科贷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小课堂”专题党课。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宏亮及支部委员等为全体员工讲授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公司全体党员群众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集团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正心明德、怀德自重;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和各环节,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突出实的导向、严的要求,积极营造“公勤廉明、慎思笃行”的道德风尚。

课前,公司党支部印发了《江苏信保科贷公司党支部“廉洁小课堂”学习材料汇编》,为开展专题党课、营造良好氛围做好充分准备。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1年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八项规定”主要精神、近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公司客户监督联系卡试行办法》,旨在通过专题党课学习,提高对员工廉洁教育、警示教育的重视程度,督促员工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确保依法合规、廉洁从业。(科贷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