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第六党支部与中交上航局江苏分公司宿迁项目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1-13 20:28:00

为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1月11日,省担保公司第六党支部与中交上航局江苏分公司宿迁项目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集团总裁助理,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喜荣,中交上航局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骏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交上航局江苏分公司是中交上航局布局华东市场的重要板块,也是省担保公司拓展业务空间重要的合作伙伴。去年以来,省担保公司与中交上航局江苏分公司广泛开展交流,双方以商票、保函等非融创新业务为切入点,探索以央企核心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全覆盖的合作新模式,积极打造金融服务企业与交通建设企业跨界合作的新样本。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宿迁泗阳县程道口教育基地,观看了抗战年代当地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展览。在程道口战役烈士陵园,与会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战略合作中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就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党建引领、深化企业合作展开交流。杨喜荣表示,将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共同研究新业态、新产品,以“红色赋能”促进优势叠加,将党建引领的凝聚力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产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张骏表示,要按照过硬党支部创建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求,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要加强基层阵地建设,定期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要坚持党建统领,发挥各自优势,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共同谋进步、促发展。

活动中,双方还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书》。(省担保公司 刘雅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