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省担保团支部在行动
2022-12-05 17:34:00

12月1日,省担保公司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 “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省担保在宁团员青年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江苏信保集团员工负面行为清单》、《江苏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

团员青年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心得感悟。大家认为,优秀的家风家教对于青年员工健康成长至为重要,因此,要注重家风家教建设,时刻做到修身律己、自省自重、慎独慎微,牢记“勿以恶小而为之”的警训,在工作中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清正廉洁;要把优秀家风家教发扬好、传承好,把实现家庭梦融入民族梦之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对照集团员工负面行为清单和亲清同事关系公约,大家逐一检视自身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与会团员青年还共同签订了《江苏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并作出严格家庭家教家风承诺。(省担保公司 余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