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与农行省分行普惠金融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9 14:16:00

8月15日是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77周年纪念日,省担保公司党总支联合农行江苏省分行普惠金融部党支部赴南京民间抗日战争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共建聚合力”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和一件件珍贵展品,大家重温了抗战期间那段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峥嵘岁月,感受了共产党员在艰苦卓绝的抗战中所表现出的坚强意志,领悟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壮阔进程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奋勇拼搏,以实际行动铭记和传承那段抗战史诗中凝聚的民族精神和必胜信念。

参观结束后,省担保公司党总支与农行省分行普惠金融部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以资源整合为基础,以服务实体为重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服务联手、携手共建,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想、新途径、新方法。

双方还就业务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本次党建共建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充分发挥金融稳定器作用,不断扩大“小微贷”、“总对总”、“助业保”等业务合作成效,共同服务好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迎接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