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1-27 14:46:00

1月26日,省担保公司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集团党委巡察反馈意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质效,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党总支书记杨喜荣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喜荣代表党总支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站在讲政治、讲规矩、守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问题整改工作上来,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二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党员干部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履行好“一岗双责”,坚持不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对巡察反馈意见和组织生活会上查摆的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意见,都要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分类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完善任务清单、进度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真改实改、彻底整改。四是担当作为开新局。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将巡察整改成果与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公司改革创新相结合,坚持解决老问题和整改新问题相结合,切实增强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和转化,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优异成绩迎接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公司党总支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组织党总支委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指示精神,筑牢思想基础。党员干部进行了广泛谈心谈话,并结合巡察反馈整改要求、对照党章党规自查梳理,认真撰写查摆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各委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直面巡察反馈问题,找根源,谈举措,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巡视整改方向、责任和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省担保 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