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省信用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担保公司党史学习“口袋书”:浓缩党史百科 重温光辉历程
2021-11-01 16:37:00

日前,省担保公司每位员工都拿到了一份制作精良的《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人手一册,随时随地拿出来看一看、学一学,既内容丰富,又方便实用”,员工们纷纷为党史学习“口袋书”点赞。

为帮助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更好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质,省担保公司党总支根据集团党委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体要求,精心制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该手册参考《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重要学习资料,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业知识、党史百科知识、热点名词解释等内容高度浓缩,整理为281个词条,并进行重点解读,内容简洁、易读易懂,方便党员干部随时随地学习。

下一步,公司将结合集团开展的“信保书香 全员阅读”活动,进一步丰富和创新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学习载体,积极营造“全员悦读、书香浓郁”的学习氛围,激发“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力争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走在前列、当好先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省担保 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