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3-03-09 17:36:00

心怀暖阳,笑迎春光,在这个暖意融融的春天,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舒缓压力,进一步激发女员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3月8日,金农公司工会以“芳菲华韵,慢调时光”为主题,举办庆祝活动,向公司的每一个“她”致以深深敬意。

当天早上,工会主席带领女工委向每位女员工送上鲜花慰问和暖心茶饮。下午,工会组织女员工开展DIY蛋糕制作活动。女员工在烘焙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新意识,制作出独一无二的款式蛋糕。本次活动工会还特别邀请了退休女员工一起参加,制作过程中女员工既可以舒缓压力,同时还能感受制作成功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通过这次轻松愉快且自得其乐的活动,为女员工在繁忙的工作中带来一丝乐趣,也希望借此活动增强女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让她们在“和合、融容”的氛围中,以“金曰从革”的自强精神、“农者厚生”的利他精神投入工作,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金农公司 于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