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作风建设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2023-03-01 14:59:0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2月27日,金农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核心骨干和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近50人至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题视频,并随基地讲解员参观学习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主题案例。一百多个鲜活案例,让全体参观人员深受震撼,深感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到知敬畏、知镜鉴、知行止、明底线。

随后,全体人员在临展厅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周恩来、时代楷模王继才、农业专家赵亚夫的先进事迹,他们以身载道、以行示范,激励和感召着全体人员见贤思齐,赓续初心勇担当、接续奋斗再出发。

通过此次现场警示教育,增强了金农公司清廉文化建设的影响力,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完成公司2023年年度目标任务提供政治保证,激励大家以优异业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农公司 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