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振奋精神 锻造作风 勇毅前行|金农公司开展新春党团共建活动
2023-02-02 11:43: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振公司员工踔厉奋发、赓续前行的活力与动力,大力弘扬新四军的“铁军精神”,1月31日,金农公司赴集团联建帮促村所在的溧水区枫香岭社区,以“振奋精神、锻造作风、勇毅前行”为主题,开展党团共建活动。公司党员干部、员工群众、退休职工、外部专家等90余人参加活动。溧水区石头寨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陪同参加活动。

在枫香岭社区里佳山,大家参观了新四军第十六旅军工部(赵氏祠堂)、新四军被服厂(王氏祠堂)、戎马间等红色教育培训基地。随后,大家来到苏南抗战指挥中心李巷,参观中国新四军历史研究馆、抗日战争收藏馆等,瞻仰抗战时期陈毅、江渭清、钟国楚等老一辈革命同志红色旧居,通过弥足珍贵的物件、感人至深的故事,重温革命历程,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伟大的爱国主义情怀和自强奋发的斗争精神。

在李巷红星广场,新党员郑重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重忆初心,纷纷表示要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锻造过硬作风,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践行企业文化,坚定执行发展战略,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公司青年员工们则表示将发扬“听党指挥铁的信仰,报国为民铁的担当,逆境制胜铁的意志,集中统一铁的纪律”的铁军精神,学习粟裕大将“面对困难上、面对荣誉让、面对享受放”的为人之道,以奋进拼搏开辟新赛道,以敢于斗争激发新动能,以深耕专业积蓄新优势,充满朝气、挺膺担当,不负时代、不负华年,创造更多的“开门红”,不断推动公司实现“高成长”发展阶段的目标任务。

活动中,公司员工们向集团派驻干部和村民了解了石头寨村的生产、生活、生态等情况,表达了参与相关公益行动、履行应尽社会责任的意愿。活动后,公司还切实践行“农,厚生”的利他精神,积极助力乡村振兴,采购了一批扶农助销产品,全力支持溧水区优质农产品的产业发展和当地村民的共同富裕。(金农公司 骆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