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洁从业知识测试
2022-09-26 18:36:00

为深入推进“三双红五星”党建工作,突出金农公司2022年度党建工作“作风建设与纪律检查”主题。9月26日,按照集团《2022年“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活动部署安排,结合主题党日活动,金农公司党支部各党小组统一开展廉洁从业知识测试,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含发展对象)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经公司纪律检查相关工作部门进行阅卷评分,测试合格率达到100%。

此次测试,为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在公司营造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督促党员加强学习,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金农公司 柳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