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与省担保公司、常创集团合作 “担贷通”业务成功投放首笔贷款
2022-07-26 11:17:00

近日,南京某节能科技企业获得常州创业投资集团旗下常州市高创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向其投放的390万元贷款,极大缓解了企业资金紧张的现状。这笔贷款的成功投放,标志着着由金农公司创新设计的担保与小贷合作的“担贷通”业务产品正式落地。

“担贷通”产品作为金农公司与省担保公司、常创集团重要的战略合作内容,是三方利用各自优势,大胆创新,实现“贷款+担保”联动,发挥融资担保价值,填补传统银行业务短板,助力中小微企业纾困发展的重点业务。以此单业务落地为契机,金农公司将继续深化与省担保公司、常创集团的战略合作,实现线上线下“双配合”,跑出融资贷款“加速度”,更好助力我省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解决融资难题。

为认真贯彻集团科技赋能综合金融服务发展战略,积极践行集团“用信用心 让融资变简单”使命,更好服务实体产业、小微企业和地方经济,金农公司将结合地方金融发展实际,积极推进信息集合、资源整合、业务组合、交易撮合、伙伴联合、生态融合,不断创新业务产品,为地方金融组织、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共享、企业征信、业务流转、电子签约、支付结算等全方位金融科技服务,让科技繁荣地方金融新生态,努力发展成为值得信赖和托付的地方金融科技服务商。(金农公司 邱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