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子公司 > 江苏金农股份有限公司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农公司与省担保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推出“担贷通”产品
2022-04-24 16:42:00

4月22日,金农公司与省担保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殷益东,集团总裁助理兼省担保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杨喜荣,金农公司董事长胡平生,以及金融信息部、省担保公司、金农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在出席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杨喜荣与胡平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建立并巩固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资源及业务优势,本着“长期合作、优势互补、共创价值、共谋发展”原则,在客户服务、融资担保、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

“担贷通”产品作为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首项成果,也将正式启动科技赋能和市场推广等工作。双方业务负责人介绍了产品的市场环境、客户需求、业务设计、平台建设等情况,表示将倒排时间表,加强沟通协作,促进“担贷通”产品尽快上线运营,尽快形成生产力、提高竞争力。

殷益东对双方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次战略合作以及“担贷通”业务产品的推出体现了双方在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推进集团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的认识很到位、融合很到位、供给很到位,发现了结合点、找到了切入点、抓住了发力点,希望双方在推进战略合作的过程中借力集团多牌照优势,延长金融服务链,打造伙伴生态圈,不断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加强与集团金融信息部的协作配合,以科技赋能为抓手,用最小的代价、最高的效率、最专业的服务,有效满足中小微企业客户多样性融资需求。

杨喜荣表示,开展战略合作对双方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一是可以实现金融和科技的双轮驱动,提升担保业务科技含量;二是可以实现公司经营主导力、服务力和影响力的稳步提升;三是可以实现集团子公司间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有益探索,希望双方合作的业务产品尽快落地、做出规模。

胡平生表示,开展战略合作是双方结合实际,积极贯彻集团以科技赋能综合金融服务战略的实际举措,是双方推进信息集合、资源整合、业务组合、交易撮合、伙伴联合、生态融合的创新探索,金农公司将立足地方金融科技服务平台建设,深入分析客户需求,加快推进产品设计和系统研发工作,加大市场营销力度,确保实现双方合作的战略目标。(金农公司向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