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国担基金业务骨干在扬州担保挂职锻炼圆满结束
2024-03-27 18:52:00

3月26日,国担基金党委委员、专职监事何琼一行专程来访,与省再担公司和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就青年干部挂职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挂职骨干袁天笑汇报了半年来在扬州担保的工作经历和感悟,扬州担保执行董事进行了现场点评,他肯定了袁天笑同志半年来扎根基层、利用优势,为公司发展贡献的智慧和力量,对他挂职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何琼对集团为挂职员工提供的学习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她希望与集团进一步紧密合作关系,发挥彼此优势,加大服务创新力度,为政府性担保体系建设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再担公司负责人感谢国担基金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和信任,她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全方位交流合作,共同探索政府性担保体系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新路径、新模式。

双方还结合政府性担保体系建设现状及发展趋势,围绕加大科创支持力度、完善风险管理举措、丰富创新产品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扬州一体化区域、省再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