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仇雪嵘副总裁就大额直保及“总包” 方案业务开展调研
2024-03-22 11:37:00

3月20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在扬州开展大额直保及“总包”方案业务调研,听取扬州、镇江、南通、泰州、南京、常州6家分公司工作汇报,并就在新形势下做好大额直保业务、确保“总包”方案按期实现落地签约提出要求。

会上,区域金融部就《2024年度区域金融部大额直保业务发展指导意见(草稿)》内容进行解读,并征求参会各分公司意见。各分公司围绕当前大额直保业务发展的政策环境、存在的问题、发展路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针对如何发挥主动主导精神,确保“方案总包”落地签约提出想法与规划。

仇雪嵘在讲话中强调,全面推广“总包”服务既是“大势所趋”,也是“势在必行”。各区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观念、提升服务能力、把握发展机遇。一要排定目标计划,全速推进“方案总包”签约落地。确保下半年顺利进入合同的执行阶段。二要坚定服务信心,提升深耕能力,以“真诚的心态、真实的交易、真正的服务”的“总包理念”,做好做实做优“总包模式”。各区域要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因势利导、因地制宜,以“真包、全包”指导思想设计可行性方案。三要一体化推进“总包”方案与“信保好伙伴”培育计划,要在梯度化培育好伙伴企业的进程中,融会运用“总包”理念综合赋能,为客户预期改善提供有效方案,实现长期主义与客户传承,为集团持续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区域金融部、各有关分公司参加调研。(扬州一体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