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蜀冈-瘦西湖景区管委会一行到扬州一体化区域调研
2024-02-27 19:12:00

2月27日,蜀冈-瘦西湖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顾永良带队到扬州一体化区域走访调研。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2023年的经营情况和2024年发展规划,双方就如何高质量服务景区重点企业发展展开深入交流,就金融支持、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景区管委会领导对扬州一体化区域2023年支持扬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肯定。

扬州信用担保是景区内重要的金融服务企业,已连续五年获得景区“经济贡献重点企业”称号。下一步,扬州一体化区域将持续围绕扬州文化旅游名城建设和景区发展定位,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优势,创新融资担保金融服务模式,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培育和发展、科技创新、金融助推实体经济等重点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助力景区做强“文旅产业”,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信保力量”。(扬州一体化区域 朱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