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与交通银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聚”合力 、促发展、建新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促进共同发展,4月20日下午,江苏信保集团扬州地区党支部携手交通银行扬州分行玉带支行党支部、普惠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聚’合力相融互促共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共同开展了党建共建签约、第一议题学习、数字人民币普惠担保业务宣讲、银担交流、红色地点打卡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扬州信用担保与交通银行扬州分行自2017年10月达成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合作不断深化,截至2023年3月末,双方合作在保规模达2.8亿元。下一步,双方还将围绕产业发展和客户需求整合优势资源,持续深耕地方普惠金融,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三农”等领域,为增强实体经济韧性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贡献金融力量。

此次活动也是扬州地区党支部“红心聚保”党建品牌之“聚”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是以“伙伴金融生态圈”建设为核心,通过“聚心、聚合、聚力”的“三聚”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扬州地区党支部将以党建“聚”合力为切入点,不断拓展共建活动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促进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深化银担共建,积极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扬州担保 徐律)

2023-04-20 16: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