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担保与中行共同推出“乡村振兴贷” 为振兴乡村加力助跑
2023-03-29 16:09:00

为贯彻落实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关于推动金融机构增加乡村振兴相关领域贷款投放,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相关要求,3月28日,江苏扬州信用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扬州分行共同举行“乡村振兴贷”产品签约仪式暨业务推进会,推出“三农”普惠金融专属产品“乡村振兴贷”,为振兴乡村引入更多金融活水。中行江苏分行普惠部总经理魏铨、扬州分行副行长王剑,集团普惠金融部、扬州一体化区域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乡村振兴贷”是扬州信用担保联合中国银行,为加快推进“三农”领域普惠金融发展开发的一款乡村振兴专属金融产品。该产品面向扬州地区从事农业经营、家庭收入稳定的个人,包括种植户、养殖户及农业经销商等涉农客户群体,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万元,贷款利率最高不超过LPR+100BP。

“乡村振兴贷”协议的顺利签约,是扬州信用担保不断探索创新金融方式支持“三农”发展的又一次具体行动。双方将采取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模式,针对高邮水产、仪征绿杨春、宝应莲藕、沙头种植、江都花木等特色农业产业融资需求,优化审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推动业务规模落地上量,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三农”领域,切实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质效,把“乡村振兴贷”打造成扬州金融支持“三农”产业发展的示范和标杆。(扬州分公司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