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踔厉奋发踏实干 凝心聚力再出发】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落实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暨业务工作部署会
2023-02-13 18:00:00

2月11日上午,江苏信保集团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落实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暨业务工作部署会,扬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参会。

会议指出,集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暨业务工作部署会为我们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一是要从“资产信仰”的理念理解“金融生态”,着力抓住优质资产端,在利他利己中找寻“成长好伙伴”;二是要从“供给方案”的实质理解“综合服务”,推动“总包”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开花结果;三是要从“未来竞争力”的目标理解“能力提升”,着力抓住“五商”能力培养。当前是扬州一体化区域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员工要大力弘扬瞿董事长在年度工作部署会上提出的“三个不相信”精神,聚焦聚神聚力抓落实。

会上,对在2022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对在创新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与各部门签订《经营目标及党风廉政目标责任书》。

2023年,江苏信保集团扬州一体化区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和集团年度报告中的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瞄准目标,牢记“三个务必”,做到“六个坚持”,以“敢为敢干敢闯敢首创”的责任担当,以聚焦聚神聚力抓落实的奋斗姿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推动江苏信保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扬州力量!(扬州担保 徐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