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集团第一批次创新业务调研会在扬顺利召开
2022-08-11 21:09:00

8月11日,集团第一批次创新业务调研会在扬州顺利召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有关职能部门、部分分公司以及一体化区域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仇雪嵘强调,创新业务既要有守正创新意识,又要勇于担当开拓,还要守住风险底线。她希望,各单位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总包”金融服务模式和创新业务,坚持主动主导,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深入开展探索实践,使集团金融服务从单一走向多元,从项目走向区域,从重资产走向轻资产,用信用心打造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业务模式,做到“巩固硬实力以规模显优势,增强软实力以价值谋长远,用好巧实力以智慧解难题”,充分彰显集团的优势与价值。

区域金融部、产业金融部对“总包”模式和创新业务进行专题解读,并解答重点问题和共性问题。各地区立足实际开展学习研讨,深度交流创新业务推行的痛点难点及措施方案。会场氛围热烈,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启发的良好效果。(扬州担保 石梦楠 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