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高邮经开区到扬州一体化区域开展“园区保”业务交流
2022-06-14 14:31:00

6月14日,高邮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大忠带领园区经发局、统计分局、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赴扬州一体化区域,就如何加大“园区保”金融模式力度,支持园区企业发展开展业务交流。

会上,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蔡常青介绍“园区保”在扬州地区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服务规模、模式特色、社会效应、价值体现等,并就当前高邮经开区“园区保”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措施。杨大忠希望“园区保”尽快在高邮经开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双方围绕“园区保”如何在高邮经开区提质增效、提增扩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白名单互推扩延、建立会议共商机制、加强宣传路演、设立“高邮经开区园区保”服务专员等方面达成共识。

今年3月,集团与高邮经济开发区签订“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合作协议,目前已落实风险资金池3000万元、“园区保”白名单企业144家,尽调企业近20家。下一步,扬州一体化区域将进一步整合担保、增信、融资租赁、应急转贷、股权投资等多种金融服务手段,全力做好高邮经开区“园区保”推介和服务工作,针对园区内主导产业、纾困解困、科技成长等各类型、各领域重点扶持企业,提出符合其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为园区政府和企业解决当前纾困发展难题;同时积极开展”园区保”现场路演和银企对接,多方式、多层次、多角度宣贯“园区保”服务理念和优势,让园区了解我们的模式,让企业放心我们的方案,让政府认可我们的价值,把“园区保”打造为扬州一体化区域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纾困解难、促进产融结合的有效工具,让“园区保”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扬州分公司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