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市融资担保保费补贴专项资金预算绩效听证会在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
2022-05-27 17:21:00

5月27日,扬州市融资担保保费补贴专项资金预算绩效听证会在扬州一体化区域顺利召开。市财政局副局长高阜、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顾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邗江区地方金融监管局、广陵区税务局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区人大代表,以及第三方机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蔡常青从银担风险分担、践行社会责任、落实尽职免责等三方面对公司运营发展进行汇报。

视察组一行对扬州一体化区域稳健运营、服务小微实体、服务地方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对公司后续发展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通过银担携手、共同发声,进一步强化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扬州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听证会上,视察组还现场了解了扬州市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情况和专项资金绩效指标实现情况。(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