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市金融监管局赴扬州一体化区域调研指导
2022-04-21 10:10:00

4月20日,扬州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许立宏一行赴扬州一体化区域调研。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蔡常青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蔡常青对市金融监管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扬州一体化区域在经营业绩、风险管理、资本运营、产品服务等方面对经营发展和服务地方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下一步,将在市金融监管局的关心指导下,继续发挥好扬州一体化区域枢纽作用,深入聚焦“三个服务”,聚力服务产业转型升级、城市转型提级,为扬州地方发展作出贡献。

许立宏一行对扬州一体化区域为地方金融服务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扬州一体化区域作为扬州融资担保行业的排头兵,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为改善地方融资生态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国有企业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金融监管的主要目的是做好风险防范,最终目的是与金融机构一道,更好地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建设。希望扬州一体化区域能继续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和政策纽带作用,积极引领地方融资担保行业进一步聚焦疫情防控、聚焦普惠金融、聚焦城市发展,引导更多金融活水精准流向小微实体企业,为扬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