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拜访仪征市委市政府
2022-04-01 17:04:00

3月30日,扬州一体化区域负责人蔡常青一行拜访仪征市委市政府。仪征市委书记孙建年、副市长李晟文,以及仪征市委组织部、市委办、市金融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蔡常青对仪征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扬州一体化区域服务仪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特别是与仪征市开展战略合作以来“园区保”业务所取得的成效。他表示,下一步,扬州一体化区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与仪征市战略合作协议,为园区小微实体企业提供更精准、更便捷、更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打通园区企业融资“最后一公里”,为仪征国家级“两区一园”创建、“2+2+4”产业扩链强链等重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孙建年对扬州一体化区域近年来为仪征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孙建年表示,扬州一体化区域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等领域优势突出、担当明显,希望双方能牢牢把握战略合作这一重要发展机遇,抓好“两头”、深化合作,希望集团一方面继续深度参与仪征城镇化建设,为地方国有企业在民生工程等重大项目融资方面提供强有力支撑;另一方面以“园区保”模式为着力点,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围绕重点园区、特色产业和小微实体发展等方面加大在仪融资担保服务力度,为仪征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汇聚新动能。

双方还沟通了扬州一体化区域委派业务骨干赴仪征挂职锻炼相关事宜。(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