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2021年度考核测评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
2022-01-19 11:25:00

1月18日,扬州一体化区域组织召开2021年度考核测评暨“一报告两评议”工作会议。扬州地区党支部书记蔡常青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组织部和纪律检查室有关同志、扬州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蔡常青代表支部作《2021年度扬州地区党支部选人用人情况报告》,对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在集团考核组的组织下,全体员工按照规定对扬州地区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和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新任职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各部门同志依次对2021年履职尽责、廉洁从业情况进行现场述职述廉,并开展内部民主测评。

新年新开局,蓄力新发展。扬州一体化区域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继续擦亮“红心聚保”党建品牌,以一体化“深度融合”模式和干部人才队伍“七种能力”建设为抓手,握紧团结奋进的“拳头”,鼓足干事创业的“劲头”,掀起提质增效的“势头”,为扬州一体化区域实现开门红、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