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4-03-28 19:04:00

3月27日,扬州地区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扬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参会。

今年全国两会是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之际、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登高望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强调的都是事关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点问题、关键问题,饱含着对江苏发展的殷切厚望、对江苏人民的关心关爱,为我们进一步服务小微、服务实体、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下一步,扬州地区党支部将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在学思悟贯通上当表率,在知信行统一上做标杆,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全力以赴,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一体化区域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向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上还组织全员集中观看反腐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三集《强化正风肃纪》,警示全体员工以案为鉴、反躬自省、常炼内功,争当廉洁自律的模范先锋。(扬州一体化区域 朱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