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非遗手作体验
2024-03-08 10:30:00

一场匠心之旅,一段曼妙时光,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把非遗融入生活,把岁月融入手心。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扬州一体化区域举办“女神匠心,传承非遗”的非遗玉器手作体验活动,让广大女性职工们体验非遗文化的魅力,开启一场回归心灵之美。

本次活动以“女神匠心,传承非遗”为主题,邀请了非遗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和教学,为员工们提供了一次非遗玉器与漆器手工技艺的学习和体验机会。活动当天,女性员工们纷纷化身为巧手艺人,用心选材、精心设计,用细腻的雕刻和抛光技艺,将一块块普通的玉石雕刻成精美的玉器作品。每个人的作品都独具匠心,展现出了女性员工的细致和创造力。

此次“三八”妇女节非遗手作体验活动不仅展示了女艺术家们的才情与担当,更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女性在文化艺术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和独特贡献。公司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文化活动,为员工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促进员工之间的团结和协作,共同推动公司的发展。(扬州一体化区域 朱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