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开展“5·10”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
亲不逾矩 清不远疏

今年5月10日是扬州市委确定的第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日。为进一步“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有关要求,5月10日,扬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共签《江苏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做出庄严承诺: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传递社会效益正能量,在企商交往中守好原则底线,持续注入优化营商环境“廉动力”,让社会认可,让伙伴信任,做亲清企商关系的践行者、建设者、监督者。

扬州一体化区域将以此次党风廉政教育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腐堤坝,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干部员工厘清企商交往边界,旗帜鲜明亮出“红线”,不断塑造“亲而有度”、“清而有为”的“亲清企商”关系,为推动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作风和纪律保障。(扬州担保 徐律)

2023-05-11 1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