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4 16:16:00

24日下午,扬州地区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廉洁小课堂活动,传达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以“从三个维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并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扬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参加活动。

会上,全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支部书记作为本期党课主讲人,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理论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决策部署的实践要求等三个维度带领大家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面对新征程上的新挑战新考验,必须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做表率、下功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能力,做好普惠产品创新。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扬州地区党支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实现向上生长、向下扎根,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路举措和实际行动!(扬州担保 徐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