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与镇江一体化区域联合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寻觅运河畔 美丽半边天

阳春三月芳菲始,巾帼红颜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扬州一体化区域联合镇江一体化区域开展“寻觅运河畔 美丽半边天”活动,组织扬州、镇江区域全体女职工赴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参观。

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展出从春秋至当代反映运河主题的古籍文献、书画、碑刻、陶瓷器、金属器等各类文物展品,是中国大运河的“百科全书”。展览馆内,大家回顾了大运河的千年历史,饱览大运河流域的璀璨文化、历史积淀和人文风貌,体会运河古城的千年文脉与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女职工感受了底蕴深厚的运河文化。现场参观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大运河辉煌的历史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文化自信,激扬巾帼之志,在新征程上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扬州担保 徐律 镇江担保 杨辰瑶)

2023-03-08 09: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