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3-02-13 17:38:00

2月11日下午,扬州一体化区域召开学习贯彻集团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专题研讨会,扬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员工参会。

会上,扬州一体化区域领导班子带头,围绕集团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员工逐字逐句学习集团领导讲话和报告,力求悟深悟透、全面领会。参会的全体员工围绕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做好今年工作部署按部门进行了分组讨论。

各讨论组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集团领导的讲话和报告指明了“怎么干”的方向和路径,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目标明确,对做好2023年度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董事长讲话中提出的抓住资产端、在“总包”基础上做整体解决方案、能力提升三个方面明确要求,各部门、各条线畅所欲言,讲思路、谈打算、列举措。

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制定周密序时完成进度表,全面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拼搏向上、克难奋进,将小我积极融入公司高质量发展之中,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书写扬州一体化区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扬州担保 徐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