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红心聚保”党建品牌之“聚”系列
扬州担保赴扬州农商行开展普惠业务宣讲

为进一步深化“伙伴金融生态圈”共建共享机制,加大信保普惠产品的宣传和推广力度,5月18日,应扬州农商行小微金融事业部邀请,扬州一体化区域派出普惠产品宣讲团前往扬州农商行开展“聚”系列普惠产品宣讲活动,对“小微惠贷”、“增额保”、“微企易贷”等产品及合作情况进行现场宣讲交流。

作为服务扬州地方普惠金融的重要力量,扬州一体化区域与扬州农商行一直以来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并取得丰硕成果。今年以来,双方新增业务规模超8亿元,服务小微企业近300户,5月12日双方联合完成全省第一笔“微企易贷”业务落地。

下一步,扬州一体化区域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持续深化党建与业务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提升服务小微、服务实体能力,坚守政府性担保公司的使命担当,初心不改、砥砺前行,为扬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扬州担保 周星)

2022-05-19 16:5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