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警钟长鸣零容忍 正风肃纪新风貌
2022-01-20 17:4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月19日,扬州地区党支部组织召开“红心聚保”党建品牌系列主题党日学习和“廉洁小课堂”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蔡常青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文件精神,并扎实开展“廉洁小课堂”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反腐题材纪录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通过纪录片中一桩桩鲜活的反腐案例,为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彰显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坚定决心。

通过观看警示纪录片,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增强纪律自觉性与坚定性,提状态、提精神、提境界,抓作风、抓廉洁、抓执行,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在执行力提高上,体现在一体化运营质效提升上,体现在小微普惠难题破解上,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时刻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干净人,以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扬州一体化区域创新高质量发展。(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