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联学强信念 联动促发展
——扬州地区党支部与仪征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学共建活动
2021-12-30 16:16:0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12月26日,扬州地区党支部与仪征市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红心聚保”党建品牌系列之主题党日联学共建活动。扬州地区党支部书记蔡常青主持活动,共建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学习共建和业务交流两个阶段。在学习阶段,双方党员切实强化“第一议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在业务交流阶段,双方立足业务发展实际,围绕依托再担保体系进一步强化双方合作,进一步防范金融风险,扎实做好仪征“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达到了互学互鉴、共享共赢的效果。

与会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联学共建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联学强信念,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准确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联动促发展,进一步夯实再担保体系“朋友圈”,进一步强化双方信息共建共享,强化双方业务联动合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收好官、开好局,为扬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