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扬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州地区党支部与扬州市财政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两在两同作表率,财政惠企心连心” 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1-11-12 08:33:00

11月11日,为深入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激励全员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加强扬州市财政与政府性担保公司的合作联系,扬州地区党支部与扬州市财政局机关第二支部以深化党组织共建的方式,联合举办“两在两同作表率,财政惠企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扬州市财政局副局长高阜、集团扬州地区党支部书记蔡常青及双方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扬州地区党支部书记首先对高阜一行表示欢迎,对一直以来给予扬州分子公司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扬州地区党支部党组织建设、分子公司一体化运营模式以及分子公司合力做好“三个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在市财政的支持指导下,积极开展普惠金融服务、构建分险机制、落实抗疫降费、创新担保产品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创新举措。

高阜充分肯定扬州分子公司在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创新融资担保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就“富民创业贷”产品合作、政策奖补、推进扬州担保增资扩股等方面与扬州分子公司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双方要以此次联学共建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聚力践行普惠,更好地推动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惠企政策落实落地,以高质量党建共建引领扬州实体经济高质量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