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泰州国信担保荣获姜堰区2021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2022-03-09 14:14:00

近日,姜堰区召开全区金融工作会议,会上,姜堰区政府公布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泰州国信担保荣获“姜堰区2021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徐进被授予“金融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在江苏信保集团和姜堰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国信担保公司主动扛起“社会责任”,聚焦“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发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累计为700多户中小微企业和“三农”主体提供担保23.35亿元,其中:“泰信保”业务突破10亿元大关,比例再担保规模18.86亿元,主要业务指标列泰州市第一。

2022年,国信担保将切实扛起使命担当,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公司在支农支小和双创领域的主力军作用,坚守姜堰主阵地不改变,聚焦“三个服务”不动摇,努力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国信担保 张稳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