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分子公司召开三季度经营分析会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会
2021-10-14 15:44:00

10月9日,扬州地区召开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会,总结分子公司前三季度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营形势,对照集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和下达的考核办法,部署安排四季度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党员干部要深入践行集团“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积极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对标对表党建和绩效考核有关要求,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条件,提前规划,实干担当,全力冲刺分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紧扣市级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的定位,深扎根、大排查、抓落实、解难题,牢牢掌握疫情防控和服务发展主导权,扎实聚焦“三个服务”,切实履行“三个责任”。

最后,公司负责人勉励全体员工紧盯各项目标任务,时刻保持信心不动摇、精神不松懈、干劲不减少,在改进服务、创新发展、服务群众、防疫防控方面勇挑重担,干出业务发展“加速度”,争当“两在两同”先锋模范,以分子公司全面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扬州担保 石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