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扬州分公司加快“伙伴金融生态圈”建设 进一步深化与兴业证券合作
2021-09-28 16:25:00

9月18日,兴业证券固定收益业务总部总经理助理陈一一行3人来扬州分公司交流。

自扬州分公司与兴业证券开展合作以来,共成功发行集团增信债券8支64.5亿元,平均票面利率4.76%,平均认购倍数约3.91倍,合作落地成功率100%。尤其是2021年连续落地2支企业债券,其中,扬州化工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7亿元绿色债券,票面利率4.40%,创下发行人中长期公司信用类债券利率新低;扬州庆和瑞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第一期4亿元企业债,票面利率3.98%,认购倍数5.25倍,首次进入直融市场就创一年来全国同级别企业债券新低,帮助企业打通了在公开市场的债券融资渠道,有力支持了扬州地方经济发展和建设。

座谈会上,扬州分公司和兴业证券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扩大服务半径,拓宽业务空间,建立共享资源池,加快资源共享,促进金融生态圈伙伴的交流融通,为地方经济提供更加完善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创造可持续生态新典范。

(扬州分公司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