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经营快讯 > 正文
服务红色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信保科贷公司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09-17 09:25:00

为传承发扬红色基因,推动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信保科贷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根据集团“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部署,与集团南京分公司共同助推集团与南京市溧水区开展“万企联万村、信保兴枫香”活动。科贷公司协助南京市溧水区晶桥镇里佳山教育基地发展红色旅游经济,以绿色金融服务红色文化发展、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

里佳山教育基地具有较为丰富的红色革命历史。为加强对里佳山红色文化遗址遗迹的修复和保护,支持当地进一步整合红色资源、以红色旅游带动乡村振兴,科贷公司在集团指导下,协助其申报2000万元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帮助其尽快打造红色文化宣传阵地。公司作为基金管理人,积极争取省财政厅和省文旅厅的支持,第一时间向江苏省旅游基金管委会汇报项目情况,为该项目申请特事特办、绿色审批放款通道,得到基金管委会的大力支持,融资成本参照LPR贷款基准利率3.85%执行,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以低成本资金支持红色乡村旅游建设,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肯定。

今年以来,科贷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信保集团决策部署,聚焦红色旅游、乡村振兴办实事,深挖当地资源禀赋,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在旅游产业发展基金项目申报期间,积极为涉及红色旅游、乡村振兴的项目开辟“绿色申报通道”,优先安排项目尽调、融资支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引导金融活水流入“三农”领域,助力红色文化、革命精神在新时代发扬光大。

(科贷公司孟繁引)